姓森近的罪袋君

一个喜欢特摄,萝卜和色色的女孩子的穷肥宅

约稿请走QQ844032142

原创Ex-Aid系骑士,假面骑士Buger的LV1草稿哒(趴)
一如既往,来自朋友的委托(LOFTER上的ID:G◎哀羽,有在LOFTER上发自己写的骑士文的写手,也就是在我的第一篇文章里提到的怂恿我跑到LOFTER来的友人君)——不如说,为什么我的朋友们老是能有各种各样脑洞超大(褒义)的委托来给我啦www
如图,卡带的题材事和尚×音游,一开始听到的时候真是差点没把水喷出来呢……(笑)不过讲真,确实是很大胆的脑洞,画起来还挺开心的www
因为是LV1,所以基本维持了LV1该有的矮胖萌的特点,能说到的地方并不算太多
首先是用圆滑的头壳试着表现了带戒疤的光头的感觉,并且应友人的要求,加上了类似头箍的设计,原本护目镜眉心部位的信号灯在思考过后决定从原本的长条形修改成圆形,如果上色的话应该是红色,用以代替类似高僧的角色眉心的朱砂红点。
再接着如图示,以肩甲为节点,增加了类似佛珠的装饰品,使得其看起来更像一位僧人
剩下的部分就基本和原作的LV1一样了,毕竟是最基础的形态,没有什么能够大幅度爆改还保留神韵的地方,也只能这样意思意思了
嘛,不过其实这个LV1也算是我自作主张的一个小添头而已,其实友人君让我帮忙设计的是LV2的形态就是www
总之,LV1形态姑且当做宣传与预告吧
假面骑士Buger,LV2形态,绝赞开催中,还望各位多多支持.jpg

评论(2)

热度(7)